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臺灣豫劇團《天問》

  嗯......現在推薦好像有點來不及了哈,今年最後一場等一下就要開演了,但我覺得還不錯,總之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購買DVD收藏(如果以後會出的話)。

  其實一開始是很猶豫要不要看的,因為豫劇跟莎士比亞融合我覺得好奇怪(毆),結果不曉得何時我竟然已經請編輯幫我訂好票了!!我根本記憶喪失有這回事了呀!!我如果會看八成都是因為有豫劇皇后王海玲的關係,我第一次看的豫劇就是王海玲主演的劉姥姥,過了許多年還是值得回味。

  開演前TINA問我這在演什麼?我就說李爾王。她又問我李爾王在說什麼?我頓了一下(忘得差不多了)說:妳只要記得這是個大悲劇就好了......= =

  演出時發現整齣戲風格好touch我,從唱腔、服裝設計到舞臺都完美融合出一種大氣磅礡,沉穩又扎實(說到服裝好有魔法公主的FU唷)。不過幾度都以為改編的結局或許不會太悲,沒想到每個轉折點都在朝原著發展......啊,好慘,竟然一模一樣,看完都嘆了一口氣。第一次看這種豫莎劇,結合起來我覺得滿好的,以後有機會也可以安心購票了呢(......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