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

2015 鐘樓怪人音樂劇法文版

  購票傳送門:udn售票網

  這次十周年紀念演出(它打周我就打周),票價跟十年前差不多。陣容有屹立不搖的Matt Laurent,根本主宰鐘樓怪人這個角色;Richard Charest也是骨灰級人物,我一直覺得其實他才是主角,不過硬要說的話我心中的神其實是Bruno Pelletier,畢竟是他引領我進入音樂劇的世界顆顆。

  可能是因為近期重心都在英搖上,所以它來臺我完全無感(不過我2013也說了除非陣容驚人,不然不想再聽到爛音響破壞我心目中的神劇),起售當天我只有在搶寶塚,但鐘樓怪人的票賣得好慢還是讓我有些意外,畢竟不一定何時才會再來呀!!沒看過現場演出的人強烈推薦一定要看(實不相瞞,我第一次聽現場演出時都落淚了呢QQ)。

  最後讓我們點播跟Bruno Pelletier同個年代的Johnny Marr 2014年底的新專輯主打歌(這話題超跳躍_( ゚Д゚)ノ),剛好快過年了,非常應景的。



3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妳是不滿意哪一段內容...
      我第一次聽到真的都掉眼淚了呢(還記得場次是2004年的愚人節)

      刪除
  2. 我也很期待我的落淚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