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

提琴雙傑 2CELLOS 2013頂尖對決 台北演奏會

  我應該會去。


  沒發漏到他們要來台演奏,地點在華山Legacy,只有一場。
  購票請至:年代售票

  現在想起來,2CELLOS對我聽音樂的轉變挺多的,因為我不常正規的聽專輯,都是聽到喜歡的歌曲就單獨丟出來集結,因此常常上一首還在合唱團的夢幻美聲中,下一秒就跳到搖滾莫札特這種風格裡,有點亂七八糟,哈哈。

  後來碰巧聽到2CELLOS演奏的SMOOTH CRIMINAL,我就咕狗了一下這個團體,又連到水管去聽其他首曲子,我就決定買CD了...而這張專輯也不負我望的有相當高的、很值得收藏的水準,我終於可以完整的聽完一張專輯了!!而且因為是他們演奏的關係,我對原唱也開始感興趣,然後陸陸續續的我又開始聽KINGS OF LEON跟MUSE,意外開啟我另外一條音樂道路(聽的範圍又越來越雜了)。

  我想,不管是喜歡哪種類型的音樂,試著聽聽2CELLOS演奏的大提琴,都會有些意外收穫的,這是流行、搖滾與古典的 擦槍走火 美麗火花。

1 則留言:

  1. 版主你好! 余光音樂幫大家爭取到了和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,即日起憑演唱會門票購買2CELLOS任一專輯,就可獲得演出後簽名會的通行COUPON喔!憑票和COUPON就可和2CELLOS近距離接觸並獲得簽名喔!現在買還送演唱會海報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!購買附COUPON專輯請洽余光音樂02-25161788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