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便所

  今天的行程是便所下午茶,晚上再去看太陽劇團。我第一次去便所餐廳用餐,佈置的確是蠻有趣的,但才一坐下來我就覺得坐馬桶蓋果然不是個很舒適的選擇,重點是後面也沒有水箱給你靠(懶人模式),不過沒關係,只是個座位而已。

  整套餐點包含了:飲料、鍋類、冰點。奇怪的是他第一個上的竟然是飲料。
>
  前面是綠茶,後面顏色較深的是紅茶,杯子看起來想仿馬桶,可是有點不倫不類。

  接下來是小火鍋,放在馬桶上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掩蓋火鍋的容器大小,轉移食客的注意力(誤)。
  就普通的一鍋一飯。

  我吃過的鍋類這麼多,但它是唯一一鍋能讓我記住吃了什麼的小火鍋,因為料實在是太少了。我完全是照順序吃完的:肉四到五片、豆皮三片、高麗菜平平的三匙、青江菜兩根、金針菇平平的一匙。
  CP值太低了,尤其是上次來士林吃了個百元不到的小火鍋,馬上就有個天枰在腦中出現。

  天氣超冷的,竟然還有冰......口味說不出來是咖啡還是巧克力,大概是我的味覺都被冰到秀逗了,而且還蠻稀的,可能是天氣太冷,冰溶化太快的關係。
  這是我覺得餐點跟馬桶帶入最成功的一對組合。

  店內一隅。

  這家店最能為他們加分的地方是服務品質很好,因為我吃到後面快凍死了,就問小姐店內有沒有微波爐(我絕對不是想把冰淇淋拿去加熱),她說沒有,我就說因為我實在快凍死了,想把茶加熱一下,結果小姐很好心的幫我把茶拿去煮,讓我有種被雪中送炭的感覺XD。

  然後,太陽劇團......我們下篇再見(毆飛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