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

啊!

  四天前,因為一起意外造就了我隨身多帶錢的覺悟(這是應該的XD)。

  我還能回想起出門時,唔,帶了五六百塊來著吧?對平常而言是個挺中間的數字,早餐吃了五十;午餐吃自己;寄封限航五二;買張金鎖記五百......到回家時,我身上只剩二十塊錢整。

  平常這樣我還是能回家的,我一點都不擔心......因為咱們有一種東西叫悠遊卡跟火車月票啊!

  但是就在我進站時,不幸的被大紅叉叉ㄉㄟ在外面了,真是晴天霹靂,當天本來跟阿忠約好要去逛街,但是路上他打電話來說,他把錢包忘在火車上了......這叫什麼?雙雙落難嗎?於是我開始翻手機找人,狀況只出現兩種:沒接與不通,剩下沒打的是我知道他們不在附近。

  買單程票要二十五,而我只差五塊,看看時間,我決定等認識的人自動出現在捷運站,因為我實在拉不下臉跑去跟陌生人借錢。然後,我終於發現到頂著光環出現的泡泡......當下感動的眼冒霧氣,衝去拉住女神借了五塊錢回家。

  這件事告訴我,或許我該把提款卡拿出來研究怎麼用了(雖有但從不使用的人)......

4 則留言:

  1. 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Transplante de Cabelo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transplante-de-cabelo.blogspot.com. A hug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嗚....限航那五二我收到了(應該是我手上那幾個郵票吧?)! 這樣一來這份禮物更顯得珍貴呢!! 好, 之後打開時用這個寫一篇感謝文...(對! 我還未捨得把它打開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嘩~我都貼現航了,他竟然還飛這麼久啊
    到底飛過去之後,變成什麼模樣我也很好奇呢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, 我可以告訴你, 三件本體是分開掉下來的, 而我是先看到書簽才看到記事本的.

    感謝文已寫好, 在這: http://l_y_yeung.mysinablog.com/index.php?op=ViewArticle&articleId=1113576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