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

bicycle


  我怕光打的太亮,破綻會很明顯XD

  基本上,我不太喜歡做這種有一定基礎規格存在的東西,因為我的內心渴望它可以製作成1:1的模型(當然是要可以騎的那種),而且還需要符合人體工學等等要件,現在被迫作出這種只要外表像的東西,我內心真的很為難......

  禮拜五光是研究腳踏車結構就耗去一個下午,畫拆零件又一個晚上,算比例又一個夜晚,做一點點模型又到了凌晨,禮拜六一大早還得跟母親大人一起去日月潭玩個兩天一夜。回到家為了在十二點前上傳作業,只好使出速戰速決的方法(就是催眠自己做的很像)!

  現在為了自己的良心,我要拿出來重做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這樣看的話的確是很像...初看時我還在想「不就是一輛腳踏, 有什麼好照的」這樣...(當然, 也因為沒有可對照的東西要猜比例吧?)

    很好很好...上傳作業後還會因為良心而重做呢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~我真高興這句話:
    「不就是一輛腳踏, 有什麼好照的」

    這證明我還蠻用功的~哈哈哈XD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