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

久違

  禮拜日去逛了國際書展,從早上十點看到下午六點,不要問我在看什麼,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看了什麼(汗)。之所以這麼早去晚歸,主要是因為要買書,領九把刀簽書會的號碼牌,看了他的書這麼久,每每都會因些瑣碎的事情而無法去簽書會,這次終於簽到書了,而且還拿到一個刀大親筆題字的紅包,上書「征服天下」,那個感動非兩字所能形容。

  然後隔了一天,我要上課了。

  經歷上午四個小時MAYA的摧殘後,我一直以為下午可以歇息一會兒,因為開學第一週的體育課,通常是在測體適能(坐姿體前彎、仰臥起坐、立地跳遠),沒想到老師走過來直跟我們說運氣真好,今天天氣好,太陽又不大,還是先測跑步吧!然後我只好拎著報廢的兩條腿緩慢的跑起了......這個學期的序幕。

2 則留言: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