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

殺手,流離尋岸的花

  期末考終於結束,這學期又平平淡淡的度過了。雖然是期末考週,但我還是不知死活的看完了五本小說、若干本建築書以及藝術評論,除了我想死之外,最有效的解釋應該是因為,圖書館舉辦了借書可以抽Wii的活動(雖然如此,但我的目標是放在最末獎的誠品禮卷),於是我拼命的借,也拼命的遊說同學借書回去看(當然是以我的名義借)。

  寒假倒數四天,我訂的殺手,流離尋岸的花,終於也送達了,期末考時一直強忍著不去翻它,今天終於可以拆開看個夠,心情真是痛快。之所以敢看其他書而不看這本,我想我也清楚,看了這本我的心情容易受到某種程度上的激盪吧?果然,看到後頭眼淚還是默默的流了出來,九把刀的書,對我而言一直有股莫名的影響力。

  很期待,無與倫比的自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