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

小金人擂台賽 20人入圍名單


  實際上我昨天下午就看到公告,並且興高采烈的給三姊發了一封E-mail、給四姊打電話騷擾報喜。結果隔一會兒,三姊打回來訴說她的主題挑戰沒有下文,又說了她突然想吃行天宮外面賣的米糕(甜飯上面放一顆龍眼的那種),三姊:「妳下次去幫我帶個十幾、二十顆回來吧!」也太多了吧!!!這一定是在暗示我什麼(謎)。   

小金人擂台賽20人入圍名單

經過一番審查和討論,我們在此正式宣布小金人擂台賽的20人入圍名單,最後的優勝者將在這份名單中產生。

以下依照網址英文字母順序排列,不代表得分高低:

後面還有很多分數極為接近的,只好一層一層繼續篩選,比如得到5分的天數、得到2分以下的天數...等等,最後才有這份名單。

再次謝謝所有的參賽者、謝謝完成挑戰的107位朋友,無論有沒有入圍、有沒有得獎,還希望大家秉持著參加活動的玩樂精神(?),繼續和大家分享文章、分享心情!

 
  阿......希望入圍有紀念獎品,因為最後也只有一位得獎者,既然如此有沒有入圍好像也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嘛?說來慚愧,我一看到入圍竟然是先去看有沒有入圍獎品......因為我印象中沒有,既然入圍了,就要再去確定一下--果然沒有ˊˋ(歐),不過至少是肯定了這些部落客的程度,畢竟從寫作的文筆來看,成功的107人也是有某種程度上的差距的。
 
  唔,就讓我們一同靜觀其變吧?

4 則留言:

  1. 哈!鑲金邊可華麗了!!!
    剛開始看入圍我也是很認真去翻一下
    呃...好歹有點什麼吧?

    雖然慢了點!
    也經常來在看文~但就是從來沒寫過回應
    搭順風車,恭喜入圍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ABow啊,妳那搞笑的圖文風倒是令我丟給了好幾個賽外名眾觀看呢XD,看來我們都是窮苦人家阿,這麼惦記著那區區小獎項(但妳拿到相機的機率比較大啦!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i, Mignon,
    恭喜完成及入圍!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每次看到你,都會令我想起九把刀XD(作家),現在看來你的兩萬五千也是不惶多讓啊!
    恭喜恭喜,請繼續寫到十萬吧... = =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