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

偶有的這一天

  嗨,各位好久不見~(講得有很多人關注似的)

  今天整理抽屜時翻出了幾張明信片,是若干年前去內蒙古買的,重點是我一直以為不見了!!!從我回家後找了許久沒找著,還問其他人的包裡有沒有我失落的明信片,問到都已經放棄希望,沒想到今天!竟然!!出現了!!!

  當時也只是機緣巧合,在大街上看到有郵局就走了進去,想說寄張明信片回台灣。不過那間郵局幾乎跟個空屋子沒什麼兩樣,整間郵局只有一位服務員,他說這裏的郵局太小間無法寄信,要到市裡的郵局才有辦法。雖然有些扼腕但無法澆滅我們的熱情,問了有沒有郵戳後全部的人都衝來蓋郵戳要自己帶回家......

  不過我看了一下他給我們蓋的不是郵戳,大概只是個紀念章吧。





  其實我有點不太確定是這幾張明信片嗎......?因為看照片我們主要去了希拉穆仁草原、鄂爾多斯的響沙灣還有呼和浩特,蒙古長得就那樣,所以有點會錯亂現在到底在哪裡......總之就當它是失而復得的紀念品吧,真是可喜可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