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

閒置帳戶管理員

  其實從某個時刻開始我就有計畫這件事了,畢竟生命的下一刻嘛無法預知,天曉得我現在好端端的會不會下一秒莫名奇妙的就沒了。不過我既不是豪門之後,也不是白手起家創業的成功人士,基本上,我認為我好像沒什麼值錢的東西?能看的到的都很好處理,反而虛擬的東西令人傷神吶。


  我既希望卻又不希望你會看到它。

5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這是個好問題......其實我一直沒什麼想活下去的動力跟目標,我現在過著這般的生活也只是...罷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信任的連絡人裡有我嗎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如果葛屁了會把財產留給你

      刪除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