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

太陽劇團

  今天去看了太陽劇團,我覺得白衣歌姬的聲音真是好聽。

  帳篷內比想像中來的小,整體感覺蠻用心的,一開始小丑帶領著樂團繞場一圈,既能讓現場觀眾不致太過無聊,又能讓晚到的觀眾趕緊入座,成功的把握好時間。每個表演結束後都會有小丑進行串場,我覺得蠻好笑的一段是在俄羅斯彈跳桿之後,兩個小丑也想學之前的表演者,於是拉了一名觀眾到台上,小丑拿好彈跳桿後叫他跳,觀眾踩上去後當然跳不起來,最後就變成玩跳繩。

  演出者的身段都好優雅,表演都很不錯,音樂更是現場的靈魂,真的很值得一看。

  另外不得不說的一件事,當初太陽劇團開放加演購票時,我就在家試圖登入兩廳院←其實想也知道不可能......,兩分鐘後我決定出發到台北車站的誠品購票,那時候看座位還蠻多的,但是在快輪到我時,我才聽到售票人員說不接受刷卡!那時我晴天霹靂的趕快打電話求救←沒帶提款卡出門的後果。最後我CALL到了琦弗列德,叫她出門時記得帶提款卡,然後,我就去上課了......沒錯,當時是禮拜三,我下午還有必修課。

  等到課上完都超過七點了,我帶著琦弗列德慷慨又豪邁借我的救難金回到台北誠品,票已經賣的差不多,雖然我順利的買到了票,但在當下,我還是被台灣驚人的消費力跟太陽劇團的吸引力給震撼了一把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