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

CWT19_1

  喔喔,我又重返CWT的戰場了!

  第一次去CW大概是小五小六吧,轉眼八九年就過去了,去的態度也有了不同的變化,以前是看到喜歡的卡漫同人就想買,也不管它賣多少錢(不過我每次去從沒花超過五百塊),現在是看到不如我預期的價都不想買,就算他製作的不錯,有些東西我就用不到啊,收藏的興趣也都降低了(大概是因為...在美工科學會了什麼叫精打細算吧)。像一個小徽章35塊,我真的買不下手啊!

  星期六,為了買御我的玄日狩第五集套組,七點半我就開始排隊了,沒想到進場後拿號碼牌才拿到三百多號(不過如果我用衝的應該能前進五十號左右),買完套組跟其他貨物後已經下午一點了,準備直接返家,因為貨物太多太重了,我沒辦法帶著二十多公斤的東西逛街。

  有人問我怎麼不分兩天買,事實證明,絕對不可以分兩天買!因為套組第一天就已經完售啦!其他集據說是第二天早上十一點完售(我也是十一點多到啊...太悲慘了,還想再買的說)

  總之,今天是辛苦的一天。
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